墨水汤底不香吗?

忘了我这个已经爬墙的女人吧。

【论坛体】让我们来818游戏区那些卖腐的up主02

*818游戏区那些卖腐的up主

*其实是安利向的论坛体啦

*有部分言论是使用的上篇的评论

不妥私信我,我改,我改

*看了上篇的评论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cp的嘛

评论区的姐妹都是人才

有一些提到的cp我真的不认识所以就没写qwq

*下篇随缘更新了感兴趣可以蹲一下合集?

有新糖的话会更的√

【奇怪的cp增加了】

 

 

 

 

 

 

 






 

55l

好的,我还是那个可爱的萌新!!

我明白了!!

那我从此就是幻花女孩了!!

 

56l楼主

......

 

57l

哈哈哈哈我心疼lz一秒哈哈哈

 

58l

“我卖力的安利是为了什么?!你还是站了对家。”

 

59l

Lz死也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安利不但没卖出去,还发展了对家

惨  lz  惨

 

60l楼主

没事...我习惯了...

让我在寒风萧瑟中继续卖着我的安利吧

 

61l

Lz不要沮丧啊!!K花现在情势大好不是吗?!

疯狂涨热度啊我们现在已经1k+的热度了!!

 

62l楼主

...!哽咽

 

63l

Lss不是我打击你...

你仔细想想k花热度去掉所有带了all少北tag的...能有多少

 

64l

?!呜!

 

65l

打断!!

打断你们k花女孩的悼念会!!

姐妹们快来吃我迟到的安利!!

入我普散保平安!!

 

66l

蹲了这么久我终于看见普散的安利了!!

Ls我挺你!!

 

67l

“要死一块死!”

“那就一块死呗。”

我们普散的爱情你们快来看呜呜呜!!

普通不会救散人,他只会和散人一块死啊!!

多么感人的爱情!!

快!给爷嗑!!

【花少北:6眼泪了】

 

68l

纯好嗑,觉得路人很普散

【花少北:点赞】

 

67l

我怀疑ls在撒谎

【狗头】

 

68l

Ls自信点把怀疑去掉

 

69l

我是真的路人!!

求科普!!普散又是什么cp?

我之前一直只知道优散

【老番茄:捂嘴】

 

70l

我感觉lz经历过萌新事件后暂时不会想有码字科普的经历了

 

71l

Lsnsdd

 

72l楼主

你感觉对了,所以有无好心人帮忙科普一下

 

73l普散是我手心朱砂痣

既然lz累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虽然混圈短,但是普散是我最嗑的cp!!

所谓普散,就是很普通的人x逍遥散人的cp

普通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就是散人联机玩一败涂地里的那个初音装扮的啦

关于为什么要嗑普散,姐妹,我只能告诉你

普散szd!!

就谈谈直播的时候散人总共对普通说了几次“我爱你”

别家的cp有过吗?别家的cp说过我爱你吗?哼哼

来看看这段对话

“我这儿有医疗包,普通你要不要?”

“我没掉血啊”

“我掉了,但我想留给你,我爱你。”

磕到了没有?没磕到?

这你都没嗑到?你没磕到这个?

哼,有没有对家和我激情对线卖安利啊?

我不会怕的!

【逍遥散人:噘嘴】

 

74l

哈哈哈哈ls我怀疑你还是k花女孩

“意大利面你没吃过?你没吃过意大利面?”

 

75l普散是我手心朱砂痣

哈哈哈这都被你发现了

快,跟我喊

普散szd!!K花szd!!

 

76l

谢谢科普!!但是我觉得隔壁优散白月光更好呜呜

前段时间的那句“他一直都在啊”好戳我呜呜

 

77l优散是我心头白月光

Ls你有眼光!!

我们优散的姐妹是不会认输的!

朱砂痣姐妹来对线吧!!

【散人名画:优瓦夏是M】

 

78l普散是我手心朱砂痣

来吧!我没在怕的!!

来码字!!

我卖安利这么多年就没输给过对家!!

 

80l

我先打断楼上两个!!

All散不香吗请问?

 

81l普散是我手心朱砂痣

......香!!

 

82l优散是我心头白月光

......香!!

 

83l

那争什么?

快乐all散啊

【狗头】

 

84l优散是我心头白月光

实不相瞒我刚刚都准备去做糖点集合了

80l一句话把我带回来了

 

85l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86l普散是我手心朱砂痣

白月光姐妹我也...

 

87l

All散拯救世界!!

姐妹们我来卖all散安利了!

先容许我bb一句

我窥了这么久居然没有陆散

是紫发美女不够吸引你们了吗)什

我们all散选择多多

陆散+优散+普散+段散+茄散

甚至逍遥x散人都有!!

每一对都很香!

姐妹!你还不心动吗?!

入股不亏的姐妹!!

 

88l

Ls说的对!!

(等等段散是个啥)

 

89l

Ls你一定是个假粉!!

散老师的知名cp不能没有段散!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攻略的总裁都像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

茄蕾选手表示很懵

 

91l

猩花选手表示很懵

 

92l

幻花选手表示很懵

顺便,为什么上面几乎全是其他的cp?!

幻花女孩不配拥有姓名吗哈哈哈哈哈哈

 

93l

幻花来了!!

明明是最热的cp但是在这里却如此没有排面!!

【桌子HP-1】

 

94l

段散,段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段散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95l

??楼上别光笑啊解释一下段散是啥

 

96l

段散就是段承轩x散人

真的好好笑为什么还会有姐妹把这个当真啊哈哈哈哈哈

 

97l

怎么了?!我段承轩不配拥有姓名吗?!

我们好歹是个总裁!!

 

98l

...弱弱的问一下

你们说的这个段承轩

他好看吗?

 

99l

他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

他就是那种

那种很帅气的

 

100l

先抢个百楼!!

顺便真的求求了来个人给我介绍一下段承轩是谁吧呜呜呜

 

101l楼主

不是,我就写了个作业

怎么突然全是散人相关?

那我不管我先嚎一句优散szd!!

 

102l

跟着嚎

优散szd!!

 

103l

哈哈哈哈哈段承轩是某橙光小说男主之一哈哈哈

是散人之前玩的时候出现的cp了

没想到还有人记得哈哈哈哈我真的要被笑死了哈哈哈哈

 

104l

不是,为什么没人在意还有逍遥x散人这对cp的问题

 

105l

咦ls为什么要在意这个

逍遥散人是两个人这件事不是众所周知的吗?

【狗头】【狗头】

 

106l

害,说到这个我就来气

这逍遥总是蹭我们家散人的人气

不但蹭,还总是骂我们家散人撒子

就他是高叟,气死我了

我们刺儿圈地自萌也请逍遥的粉丝不要总是去散人视频下面刷!!

【狗头】【狗头】【狗头】

 

107l

Ls是最严肃的语气说最搞笑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窥了这么久我还是来给大家激情卖安利了!!

最近这么多火的cp居然没人安利吗?

K花没人安利吗?!

茄蕾没人安利吗?!

允猩合不是前几天还在发糖的吗?!

这你们都不嗑,是要正主那碗递到你们嘴边再嗑吗?

 

109l

K花小朋友无脑宠,茄蕾高智商年下互cue狂魔,优散多年陪伴老夫老妻,boy允自然而然的be感这全都是惊天大糖!!!

都给我嗑!!!!!!!

 

110l

都别动!!

FBI!!Open the door!!

都给我过来嗑猩k幻k!!

Allk女孩绝不认输!!

 

111l

哈哈哈哈ls的楼层和内容有那么亿点点的搭配

 

112l

看到幻k:奇怪的cp增加了(痴呆.jpg)

 

113l

奇茄女孩躲在角落默默流泪

 

114l

Ls别躲了我找到你了!!

奇茄他超香呜呜呜

“番茄我做好基友吧我在视频里邀请你”

 

115l

幻k为什么不能嗑!!

你们嗑幻花k花的!!

一点都不懂这种互为情敌的人成为情侣是什么感受!!

 

116l

一方面我想了解幻k

但我又想为奇茄流泪

 

117l

Ls我给你补个skr

 

118l

Lss我给你补个横批:我心已碎

 

119l

不是,all茄他不香吗?

“你们四个一起上!!”

我不管

让我不嗑好哥哥梗没关系

但是一起上的梗我一定要嗑!!

 

120l

呜呜我嗑幻茄属于真情实感呜呜呜

幻茄好真呜呜呜我好爱幻茄幻茄不好吗

两个人一口一个“茄哥”“马哥”的叫

太好嗑了8呜呜呜呜

——————————tbc————————————

评论 ( 324 )
热度 ( 3646 )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水汤底不香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