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汤底不香吗?

忘了我这个已经爬墙的女人吧。

『Allkb』游戏区up主ntr现场

*游戏区up主大型ntr现场

*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allKB和ntr

*k花+猩k+幻k+0.1绝k

*kkz谁都不爱,b站何炅不是浪得虚名(?)

*可能会有后续?看到时候有没有搞合集吧

*有点水 纯粹自娱自乐产物

 

 

 

 

 

 

 

 

 

 

 

 

 

 

 

 

 

好歹春天也差不多过了一半,冬日呼吸间满是寒气的感觉仿佛遥远的不曾存在一样。

KB觉得最近日子过得有些过分顺遂,具体是什么意思呢,他抄起趴在自己脚边蹭蹭的帮帮,顺着毛边摸边在心里默默的推论着。

花少北不闹了,王瀚哲听话了,某幻也正常了,就连看直播的都开始不脑瘫了。

等会就要直播了,但是懒癌的发作让他在直接鸽了直播和播半个小时再鸽了直播两个选择上纠结。

有人现在给他打了个电话,播放的铃声是KB自唱的电音版带风车。

KB抱着欣赏的心情多听了几秒的大风车,然后才接了电话。

 

“喂——!KB!”

花少北的喇叭音传来,KB不由得低头看了看手机接通页面去确认自己是否开了免提。

“...那什么,”对面没得到回应,不由得先开始放弱气势“你今晚玩什么啊?要不要我们一块?”

 

KB愣了愣,心里笑骂怎么这家伙今个儿这么殷勤,于是他直白告诉花少北道。

“我?我打COD啊,都和闻香小绝约好了八点半。”

 

对面愣了足足三秒,然后回了一个闷闷的“哦。”

 

“怎么了,找我啥事,是新出了什么双人游戏还是咋的?”

KB揉揉帮帮的肚子,怀里的猫咪不满的喵叫了一声。

 

“没事,就是想着咱俩好久没一块正经打游戏了你知道吧?”

花少北声音听起来又没有那么闷了,就像是出轨了的男人被抓包时的解释那样回答的飞快。

“那你玩着吧,我下次约你,成不?”

 

“成,北子哥找我,我哪敢不陪啊。”

帮帮在KB笑着阴阳怪气花少北的时候从他怀里跳出去,KB虚握了几下刚刚还在撸猫的手,然后笑嘻嘻的向后仰去。

电竞椅声音有时候确实挺大,弹簧被压缩发出的杂声被手机尽数收入传出,KB不管这个,继续阴阳怪气花少北。

“我刚刚都准备告诉闻香我不陪他了,北子哥约我啊,我不得都推了。”

 

“真的?”

花少北没有按照KB设想的那样回什么别搞我之类是话,反而带了点严肃意味的去问确认真假。

“那你推了吧,我想和你一块打游戏。”

 

KB听着他说的半真半假,心里一慌,又从后仰着的姿势坐了回去,弹簧又发出了噪音。

“你说啥?”

 

“......”

对面又沉默了一会,听得KB心里不断怀疑花少北怕不是被花生米夺舍了。

“我开玩笑的,这你也信,害。”

“KB呆又呆不行的,大傻子你!”

“...行了,我准备直播了,我挂了啊。”

 

KB猝不及防被调大了音量的人体喇叭一吼,又下意识去看自己究竟有没有打开免提。

“什么玩意儿啊。”

他嘟囔一句,本以为对方宣布通话结束后会自己挂断,于是将坐着的椅子向桌前拉了一点,将胳膊伸出去做出要将手机借着惯性甩到桌子上的动作。

 

结果手机还没挂断,在几声不知道怎么才能创造出来的杂音之后对面似乎换了一个人。

“KB?下次什么时候一起打魔兽世界啊?”

“吃鸡也行,不带花少北,他太菜了。”

 

KB丢手机的动作一滞,然后一边担心着会不会扭到胳膊或者手腕之类的,一边不确定的对着手机开口提问。

“...某幻?”

 

“嘿。”

某幻故意的用俩人第一次见面时的语气打招呼,KB估计对面开的免提,因为花少北的那一声“某幻你把手机还给我!”也顺道收了进来。

仔细想想也不一定,花少北那喇叭自带免提,可不是北京的风都没他声儿大吗。

“兄弟,今晚有空吗?一块啊。”

 

“...”

今天可真不得了,这俩人一块约自己打游戏可还行。

KB默默给闻香识点了柱不存在的香,然后毫不犹豫的把他给卖了。

“我今天八点半约了闻香小绝,下次下次。”

“下次一定!”

 

某幻回“哦,成。”的时候还带了点显而易见的失落,KB听得心里一慌,心道怎么自己技术是好到抢手的地步了吗。

“那我挂了啊。”

 

电话挂断之前KB还听见了花少北的一声哼哼唧唧的冷笑,后面似乎还跟了什么话,但是他没听清。

算了算了,反正估计是说给某幻的。

 

那话确实是说给某幻的,在某幻挂断电话退出通信界面的时候,他犹豫了两下,按耐下想把花少北手机里KB电话删了的想法,把手机还给它的主人。

“嘿,某幻,你看看,人家和闻香识打游戏都不陪你。”

花少北接过手机之前朝某幻做了个鬼脸,然后才心满意得的接过手机。

 

“你还说我,你不也被拒绝了,以为我没听见啊,兄弟。”

某幻表面上回得挺理直气壮,内心觉着怎么着气势不能输给花少北。

 

“你懂什么。”

花少北把手机放鼠标旁边,咬牙切齿的怼他。

“KB没事老来我直播间呢,昨天晚上还送我小电视了,你有吗?啊?”

 

讲道理,要是当初租一块的时候他花少北要是知道这某幻也喜欢KB,自己能和他住一块吗?

还不如死皮赖脸在河北赖几天,等KB来上海和KB合租呢。

 

“这有啥,兄弟。”

“真正的喜欢是不会放明面上的。”

某幻显得有些底气不足,于是将不占上风的原因怪罪于不是主场作战,并且决定主动离开花少北的房间。

 

【你关注的人花少北、正在直播】

【你关注的人某幻君正在直播】

【你关注的人KB呆又呆正在直播】

 

KB后悔了,KB真的后悔了。

早知道自己会联机mc到忘了和闻香小绝约好的时间,他就提前答应某幻和花少北的组队邀请了。

现在被抛弃的KB孤家寡人一个,看着电脑右下角显示的9:01的时间后悔的无比真诚。

一起联机的朋友纷纷道别下线,他在思考现在去找花少北的话被嘲讽的可能性有多高。

 

“你等等,我去你YY。”

中国boy的弹幕刷过去,KB眼尖的看见了。

然后弹幕里一时刷过些“boy来了”的字样,KB看得眼有点花,差点跟着弹幕一起以为是高仿号在整他。

 

“王老板,点我嘛。”

他故意软了嗓子开口,不同于平常的声音,带了点细细的鼻音,虽然是个大老爷们,但大部分人就吃这一口。

王瀚哲也不例外。

#王大老板在线消费清纯小K#

 

 

闻香识在发现KB这家伙鸽了半个多小时去和小姐姐打游戏之后果断放弃等他,直接拉着吃醋的小绝去找了老E。

害,KB这个渣男。

“你和女人过一辈子去吧!”

 

 

第二天花少北睡了个懒觉,醒过来就发现王瀚哲拿小号给他分享了一个视频,还在下面留言了数十个哈。

【KB+Boy=?】

刚睡醒迷迷糊糊的脑子就像开了加速器一样快速清醒,花少北暗骂一声王瀚哲崽种,钻空子这事都干的出来,果然不是什么好人!

 

某幻从花少北那里知道推了他们俩人邀请的KB最后去和中国boy打游戏的时候内心第一个感想是:“还好王瀚哲那个缺心眼的没看出来我也喜欢KB。”

毕竟平常接触太少,除了花少北,差不多就没什么人知道某幻对KB的那么点心思。

而且就算是花少北,他知道也是误打误撞发现某幻拿小号给KB蹲更新才知道的。

因为花少北当时也在蹲更新。

 

什么叫被对家舞到脸上,花少北算是真正认识到了。

恨恨的把输入框里骂娘的话给逐字删除,花少北回了个KB给自己刷小电视的截图过去,完了还觉得不够,于是又附了几张KB在他直播间查房的截图。

对面沉默了几分钟,就在花少北以为中国boy不在线没看见消息的时候,一个比中指的表情包出现在了他们俩的聊天页面。

 

真是情敌之间的和平交谈呢。


评论 ( 63 )
热度 ( 1488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水汤底不香吗? | Powered by LOFTER